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已发布)
 首页  制度法规  部门介绍  部门管理  安全教育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 
 部门通知 
下载中心
漫漫人生路、防诈第一课
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烽火台...
公益宣传片2021
反间谍法微动画
12339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公安报警:110

学校报警电话:26661110 , 26667531

26667543 , 26653174

消防总控室:26660119

属地(佳荣里)派出所:2664657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9-11-07   审核人:

各学院、各部门:

当前正值秋冬季节转换,火灾高发易发。按照市教育两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的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火灾防控工作,现将有关火灾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各学院、部门立即对各自所辖区域消防安全开展重点检查:

1.检查是否存在违章用电(尤其是电采暖设施)、用火隐患情况;

2.检查是否有易燃易爆物品违规存放及使用情况;

3.检查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完好情况;

4.检查是否存在阻塞安全出口及应急疏散通道的情况;

5.检查是否有电动车进楼入户,以及违规为电动车电池充电的情况;

6.检查是否存在其他消防安全隐患,以往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是否已整改;

二、继续做好本学院、部门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工作。

请各学院、部门根据以上工作重点,对所辖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学校冬季消防安全。

   保卫处

20191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bwc.tj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联系电话:2666-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