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已发布)
 首页  制度法规  部门介绍  部门管理  安全教育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 
 部门通知 
下载中心
漫漫人生路、防诈第一课
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烽火台...
公益宣传片2021
反间谍法微动画
12339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公安报警:110

学校报警电话:26661110 , 26667531

26667543 , 26653174

消防总控室:26660119

属地(佳荣里)派出所:2664657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统计经常出入校园车辆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的通知(新)
2019-09-04   审核人:

校内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加强校园车辆管理,暑假期间保卫处为我校所有校门安装了道闸系统。近期学校将正式启用道闸系统,由于我校部门变动和人员变动情况较多,为保障教职工顺利出入学校,保卫处拟对经常出入校园的车辆信息进行重新统计,现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以本学院、部门为单位集中申报。

2、统计范围:在编教工、编外教工、外聘人员、退休人员、部门公车、邮局、建设银行、物业公司、维保单位等。学生及其他人员不在此次统计范围。

3、本校教职工每人最多可以登记两辆车,其他人员每人最多可以登记一辆车(校内部门公车不在此限)。凡登记车辆在校园内出现的一切不良后果,均由该车辆登记人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该登记人名下所有车辆进入校园的资格。

4、运钞车等特种车辆不用登记。

5、此次车辆信息统计工作与车辆通行证发放工作无关,已经登记发放车辆通行证的人员车辆信息,此次仍需统计。车辆通行证停用事宜将另行通知。

6、如发生部门变动、人员变动和更换车牌等情况,请及时通知保卫处。

统计表电子版请发邮箱:1602382031@qq.com(文件名请使用本部门名称),此次统计截止日期为2019916日,后期新增车辆信息可以随时申报。(详见附件)

交通安全提示:

1、车辆进入校园后按限速标识指示行驶,禁止鸣笛。

2、遵守天津市机动车限号限行交通管理规定。

3、遵守车辆右转弯通行规则,注意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辆。

 

附件:1.《天津商业大学经常出入校园车辆信息统计表》

2.《天津商业大学经常出入校园车辆信息统计表》填表说明

 

                               保卫处

                           201993

附件【关于统计经常出入校园车辆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的通知(新).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bwc.tj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联系电话:2666-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