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已发布)
 首页  制度法规  部门介绍  部门管理  安全教育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 
 部门动态 
下载中心
漫漫人生路、防诈第一课
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烽火台...
公益宣传片2021
反间谍法微动画
12339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公安报警:110

学校报警电话:26661110 , 26667531

26667543 , 26653174

消防总控室:26660119

属地(佳荣里)派出所:2664657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面向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及消防设施实操培训
2018-11-2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真正实现我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全覆盖,保卫处分层次、分类别、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对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本次会同后勤处开展了面向我校食堂管理人员及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方法培训,以此作为2018秋季消防安全教育系列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

1121日下午,邀请天津市消防总队北辰消支队宣教科干部来校,对我校12个食堂的管理人员及食堂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之后,在南区第四食堂对食堂管理人员及食堂员工进行了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方法培训。通过培训,大家深刻理解食堂因为有明火、燃气、高温作业等因素作为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重要性,学习到实际生活工作中安全操作的注意事项和必要的逃生方法,现场演示了消防水带、水枪、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练习操作。

今后,保卫处要将消防安全教育及消防设施实操培训工作常态化、网格化,并不断的进行完善,将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到全校每一位师生员工,真正的实现我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全覆盖。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201811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bwc.tj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联系电话:2666-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