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已发布)
 首页  制度法规  部门介绍  部门管理  安全教育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通知 
 消防管理 
 户政管理 
 交通管理 
 治安管理 
下载中心
漫漫人生路、防诈第一课
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烽火台...
公益宣传片2021
反间谍法微动画
12339公益宣传片
校园110报警电话

公安报警:110

学校报警电话:26661110 , 26667531

26667543 , 26653174

消防总控室:26660119

属地(佳荣里)派出所:26646570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管理 > 治安管理 > 正文
 
学校举行“喜迎十九大、平安天商行——暨天津商业大学平安志愿者...
2017-10-20   审核人: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急避险能力,形成学生参与的群防群治的安全工作局面,10月18日,我校与公安北辰分局、北辰区综治办等单位共同举办“喜迎十九大、平安天商行”活动。北辰公安分局副局长、北辰区综治办副主任、校保卫处、校学工部、校团委及部分学院负责学生工作领导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北辰公安分局副局长苏正维、北辰区综治办副主任姚容锁、校保卫处处长赵帅分别就如何发挥学生平安志愿者安全信息员队伍作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动员,并为“平安志愿者”和“安全信息员”学生代表进行授旗。学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进行了发言,积极倡导广大同学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为保障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后,北辰公安特警、民警及我校平安志愿者队伍200余人启程出发,开始“平安天商健步行”活动,围绕校园内线路进行首次公安干警协同巡逻。

今后,学校将在各级相关部门的配合与支持下,充分依靠“平安志愿者”和“安全信息员”队伍,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出发开展安全工作,为学校保驾护航,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17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bwc.tj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联系电话:2666-7531